加入收藏    設為首頁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活動動態 文章

中國佛教好聲音:3000佛子澳門念佛祈福

中國佛教好聲音:3000佛子澳門念佛祈福

鳳凰佛教 2016-03-01 11:59:05


1/14201631日,澳門史上最大規模的國際學戒論壇——澳門國際學戒論壇暨念佛祈福法會在澳門漁人碼頭會議中心隆重開幕。香港靈峰佛陀教育弘化基金會榮譽主席暢懷長老、廣東省佛教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耀智大和尚、江蘇鑒真佛教學院院長能修法師、閩南佛學院研究生導師濟群法師、臺灣埔裏正覺精舍方丈果清律師、全印度比丘僧伽會會長達瑪維利長老等海內外高僧主法祈福。3000佛子念佛祈福。(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2/14祈願戒法再興神州,正法久住於世。(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3/14現代社會是一個資訊化、商業化、物質化的社會,這與佛教傳統的生存環境有很大的不同。在這樣一個瞬息萬變、高速運轉的社會共業環境中,佛教如何發出自己的聲音,為社會傳遞正能量?這是值得佛教界共同思考的重大問題。此次澳門學戒論壇,堪稱中國佛教好聲音,為淳化教風注入了一股清流。(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4/14高僧三稱觀世音菩薩聖號。(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5/14高僧誦念《大悲咒》《心經》。(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6/14高僧按傳統儀軌誦念《楊枝淨水贊》。(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7/14楊枝淨水,遍灑三千。(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8/14南無清涼地菩薩摩訶薩!(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9/14高僧大德用楊柳枝遍灑大悲清淨水為眾生祈福。(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10/14願大悲水洗盡人心貪嗔癡。(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11/14諸位高僧大德以大悲水灑淨加持。(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12/14臺灣埔裏正覺精舍方丈果清律師灑淨祈福。(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13/14全印度比丘僧伽會會長達瑪維利長老灑淨祈福。(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林恩)

14/14為國家主席習近平等所有法界有情設立的吉祥牌位。(圖片來源:鳳凰佛教 攝影:李保華)

 


無量壽經專修網 恭製 辽ICP备10006639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