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設為首頁

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網路共修 文章

網路共修常見問題

 

 

一、我已報名,不知活動程式,請告知

答:報名之後,請認真按照網路課表進行學習。網路共修目前分兩個部份:1、每週日為淨土紮根班共修;2、每月末最後一個星期為無量壽經共修法會。詳情請參考“網路共修”欄目。淨土紮根班的同修應每月認真書寫修學報告,并與次月1~7日提交。

二、上班原因,只有星期日休息,不知可否每月報名?牌位登記是否每月都需登記一次?

答:報名一次即可,不用每月報名。牌位登記自2月起,請登記一次即可。報名後,關鍵的是要自律修學,每月通過學習經教,從經教中對照自己的生活,力行改過,修正自己的思想行為,以此書寫一份修學總結報告,并按時提交。每週一次的淨土紮根共修,每月一週的無量壽經共修法會,請能儘量同步參與,實在不能參與的,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找時間補上功課。無量壽經法會,建議至少參與三日。

三、請問淨土紮根班還能報名嗎?非常想參加!謝謝!

答:隨時可以報名,我們的紮根班共修活動,20131月 至201512月,為期三年。望眾同修在此過程中,認真修學,相互鼓勵扶助,共同紮好三個根,為正法久住,努力成就自己,遠離虛妄,依真諦門,以自身之真正落實,感化一切有緣眾生,在社會中做出為佛弟子真正的好樣子。

四、如果沒能在共修時間段聽經,以後是否一定也要補上?末學沒有很多時間聽經怎麼辦呢?

答:沒有在共修時段聽經,沒有關係,可以找時間將功課補上,如果不補上功課,相當於沒有實質參與共修學習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要得到佛法真實利益,須精進修學。

五、因為很多家事要做,還要帶小孩,家人又沒信佛,不支持我學佛,末學請問不聽經會不會背因果?
答:不聽經則難解如來真實義,因果在此。成就是果,努力精進是因。

六、填好牌位後,祈牌位上的冤親債主去哪個詳細地址參加法會?

答:網路共修道場沒有具體的地址,空中道場,故應祈請眾生至虛空法界的空中道場參與。我們報名和登記牌位之後,以真誠恭敬心參與法會,必能得佛菩薩、龍天善神加持護佑,冥陽兩利。

 

 

 

 


無量壽經專修網 恭製 辽ICP备10006639号-6